weibo:_噗叽
一个弱智,画画随缘,图可以转载分享,禁止商用

【雷安】今晚吃鱼

连一只幽幽都养不起(摇头

冰镇橙汁🍊:

给你们幽哥的 @五岁 

之前群里就说嫖我,我火了放言说你一本正经给我画画我给你文,第一次她给我火柴人安哥我给她一句“雷安做(隔开)爱”,两人都爽了……(……我觉得没有毛病)

第二次这货真的画了正经的安哥小人鱼的图……那我也不耍赖给她看图说话写点东西……


【ps:我没答应当绑文!我不想被幽嫖!以上!是拿画换文!仅此而已!】

【pps:当然幽哥哥继续画那我就继续写,她什么完成度的画我给她什么完成度的文!】

【ppps:当然以上没有开玩笑,因为我不怕她不可能的(呸)】


雷狮刚完成了一天的工作回到研究所,他拉下脖子上的工作证就仰躺在沙发上,抬头看眼墙上的时钟已经快九点了,肚子这个时候也很配合的发出了“咕噜咕噜”  的声音。

果然因为一忙就容易忘记吃饭,雷狮感叹着这个时候出门买菜烧饭已经是不可能的了,况且他也没打算自己烧饭。叹口气后就打开手机开始刷起来里面的外卖app,琳琅满目的菜单雷狮看的着实有些头疼。他不耐烦地翻出以前点过的饭店,结果很多都因为过点了不送。最后好不容易找到了可以送的餐馆点好菜后发现因为点的不多还是不送……

雷狮扯扯嘴角忍住心中的怒意暗灭手机继续仰躺在沙发上思考人生,果然还是多点点别的凑单吧……

沙发后面就是研究所占地面积最大的水池。水面本来没有任何动静,就在雷狮点外卖的时间段,水面出现了些许泡泡,一个两个的泡泡逐渐从中央移动到边上,一个棕色的小脑袋慢慢地探出水面。小人鱼发丝间还滴答着水,海绿色的小眼睛盯着雷狮,他努力趴着边缘撑起身子想看看雷狮在干嘛。可重心一下子不稳就一个前扑扑在了雷狮身上,原本还不要紧,这个时候雷狮还在思索着买什么凑单突然后背一凉有什么东西在自己身上。等他回头的时候安迷修已经松手老老实实地趴在边缘上,抬头看看雷狮傻笑着说道:“雷狮……晚上好?”

本来就有些脾气这下好了安迷修早不搞他晚不搞他偏偏这个时候,雷狮觉得眼角青筋在不停地跳,他满脸“善意”的盯着安迷修,努力让自己看起来和善一点。

“今天,我还在想还没吃晚饭呢……点个外卖都不知道点什么……你看你一拍我我就突然知道吃什么了……”

安迷修怯生生地趴着边缘发出了疑问:“哎?”

似乎有些意外自己没有被骂,不过才刚窃喜完以后,面前的恶魔继续说道。

“今天晚上,我们吃鱼。”

安迷修:?????

你是魔鬼吗???


结果雷狮真的又点了盘水煮鱼凑单,等到外卖送来之后他在那大快朵颐而一边的安迷修却躲在了水池最里边只露出了眼睛盯着雷狮。

他夹起一片鱼肉朝安迷修的方向示意些什么,甚至满脸笑意的问着安迷修来一口吗。

安迷修含泪喊了句“魔鬼!”于是就又潜入了水中。

之后雷狮知道了治安迷修的一个方法——就是在他面前吃鱼。

于是很长一段时间安迷修都没有搭理过雷狮。


没了,没有后续,无脑段子爽一下,主要是给幽哥爽。

评论(8)
热度(69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五岁 | Powered by LOFTER